NEWS

集团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要闻

【动态新闻】程智超同志作为团员代表参加苏州市第二十次团代会

发布时间:2022-12-14浏览人数:

  12月9日——11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苏州市第二十次代表大会在苏州市人民大会堂胜利召开,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曹路宝在开幕大会上讲话,强调全市各级团组织和广大青年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自信自强、守正创新,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在新征程上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苏州新实践,努力在“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中争当排头兵贡献青春力量。集团香山人才培养计划学徒程智超同志作为团员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1.jpg

  程智超同志于2020年8月加入集团“香山人才培养计划”学习水作技艺,同年获年度"最佳进步学员"称号,2021年被评为“2021年度苏州市优秀共青团员”,目前在南京大学苏州校区(东区)景观绿化工程项目通过“以产代训”方式进行香山帮传统营造技艺实训。

 

2.jpg

  程智超同志积极履行团代表职责,认真听取报告,积极建言献策。

 

他表示,时代造就青年,奋斗成就青年,作为基层团代表参加此次盛会,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作为新时代“苏州园林”青年建设者,将始终发挥好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头传承好“香山非遗”,传播好“园林文化”,发挥青年力量,展现青年魅力,实现青年担当。同时,在思想上积极进取,在业务上精益求精,找准定位,明确目标,在集团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贡献青年力量。

首页

TOP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