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集团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要闻

【集团要闻】党课“第一讲”!新思想领航新征程 全面推动苏州园林新发展

发布时间:2022-12-18浏览人数: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全面掌握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和精神实质,苏州园林集团党委统筹组织开展《苏州园林集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覆盖”系列宣讲活动》,集团党委委员、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各职能部门负责人深入分管单位和领域,以讲授专题党课、组织座谈交流等多种形式开展集中宣讲,深刻解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解读面临的形势任务、担负的职责使命,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集团系统落地生根、遍地开花。

1.png

  12月16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魏世震同志开启系列宣讲活动的“第一讲”,在“石湖之窗”党群服务中心作了以《新思想领航新征程 全面推动苏州园林新发展》为题的党课,各成员企业班子成员、集团本部全体人员参加学习。

2.png

  魏世震同志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划时代、里程碑的重大意义。

  专题党课上,魏世震同志着重阐述了报告中的一系列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从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实质,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关键主旨等方面进行了讲授。

3.png

  魏世震同志强调,苏州园林集团作为最有“江南气质”、最能代表“园林文化”的国有企业,拥有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香山帮传统营造技艺,是推动苏州园林走向世界的重要力量,下辖苏州“四角山水”的其中两角,在山体保护中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接下来,我们要立足主责主业,更加深入的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涵养奋发进取的激情,砥砺一往无前的精神,锤炼咬定青山的毅力,全面推动集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下一步,集团系统内各级党组织将全面开展系列宣讲活动,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在学思践悟、学以致用中坚定信仰、提高认识,努力开创苏州园林集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首页

TOP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