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集团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要闻

【集团要闻】苏州园林集团传达贯彻市委书记曹路宝调研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2-12-20浏览人数:

  12月16日,集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书记曹路宝调研园林保护建设和管理体制改革创新工作时的讲话,部署下一步工作。集团领导班子、各成员企业领导班子及本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魏世震主持。

1.jpg

会议指出

  市委书记曹路宝实地调研了虎丘湿地公园和园林股份公司,在座谈会上听取了集团工作情况汇报,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公园城市建设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定文化自信自强,进一步优化体制机制,充分认识苏州园林的核心价值,加强保护传承,坚持问题导向,让苏州园林成为城市闪亮标识,为中华文化更好走向世界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2.jpg

会议要求

  下一步集团要做好市场开拓、企业上市和景区运营管理三篇文章。

  既要“走出去”,更要回归苏州“主战场”。通过“央地合作”做大业务规模,利用资本市场提高经营能力和水平,持续做大做强做优园林产业。要持续推进园林设计院的上市工作。持续加强景区运营管理能力,深度参与“山体保护”,提高自身策划、运营能力,通过运营管理获取存量景区的增量价值,承接更多景区托管业务,发展EPCO模式,通过将设计、施工和运营等环节的集成,实现建设运营一体化和项目全生命周期的高效管理。

  会议还就下一步集团重点任务进行了具体部署。

首页

TOP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