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集团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要闻

【动态新闻】学习新党章 提升党性修养

发布时间:2022-12-21浏览人数:

  为深入学习和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12月19日下午,股份公司党总支组织在苏党员开展“学习新党章”主题党日活动。

1.png

  会上,党总支委员杨志刚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是全党必须遵循的总规矩,此次党章共修改50处,涉及9个方面,要以50个修改要点为切入点,深刻领会党章修改的重大意义和重要内容,把党章要求具体而生动地落到实处。

2.png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新党章对于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具有重要意义,将自觉学习党章,认真遵守党章,切实贯彻党章,把“学”字贯穿始终,以党章党规为“尺”常量自身,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争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

首页

TOP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