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集团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要闻

挥手告别,波澜壮阔的2022;昂首阔步,奔赴更好的2023!

发布时间:2022-12-31浏览人数:

不知不觉中 

  2022年即将过去

这一年   从开始就不是我们“期待”的样子 

幸运的是 

 在所有人的努力之下

我们穿越春夏秋冬  

在勇毅笃行中 守望相助

共同绘就集团2022年高质量发展版图

2022年

闪光瞬间

  这一年  

  我们保持意气风发的姿态

  抢抓发展机遇 

  为苏州自然山水赋予更多生态底色    

  市委书记曹路宝实地调研虎丘湿地和园林股份,对集团发展提出新的要求和期待;我们聚焦山体保护,绘就太湖叶山岛、光福镇潭山矿、光福镇凤凰山、金庭镇金铎岭四张发展蓝图;我们围绕“四角山水”,从“大苏州”的空间脉络出发,一体化谋划石湖景区和虎丘湿地公园整体提升,让苏州“人工山水城中园、自然山水园中城”的画卷更鲜活生动。我们实施乡村振兴行动,与震泽、光福深度合作,共同呵护历史遗迹、街巷肌理。

  我们用脚步丈量每一寸土地,努力打造“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苏州样板。

  这一年

  我们延续说走就走的勇气

  开拓事业版图

  为苏州园林赋予更多诗意 去到更远的远方  

  “中国竹园” 荣获2022荷兰世园会组委会室外展园铜奖和最佳体验奖,海外园林又添新成员;江苏园·苏州展园惊艳徐州园博会,摘得最佳设计、最佳施工单位两项桂冠;合肥园博会苏州城市展园项目启动,集团再次代表苏州征战全国赛场;悦容公园规划及景观设计获得中国风景园林学会科学技术一等奖,雄安之美,“妙不可言”;苏州园林设计院上市工作持续推进;苏州一甲园林运营有限公司正式成立,景区运营活力初步彰显。

  我们用实干诠释责任与担当,以香山匠心精神筑就苏州园林走向世界的优秀实践。

  这一年  我们秉持继往开来的初心 

  坚持守正创新   

  为江南文化赋予更丰富的内涵    

  第二届“石湖邀月”圆满收官,获央视等各类媒体平台关注,关注总量超3000万; “香山智库”“石湖文化研究院”“石湖书房”揭牌,“石湖之窗”党群服务中心正式开馆,获评市属国资系统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江南古镇5G发展(震泽)研讨会如约而至,大咖云集问道江南;第二届虎丘湿地红杉节如约而至,首届荷莲摄影大赛,创新传播廉洁文化;“中国—葡萄牙文化遗产保护科学‘一带一路’联合实验室香山帮传统建筑营造技艺研习基地”正式挂牌,江苏省优秀研究生工作站成立,香山帮大师获省级特级技师称号,集团人才培养迈入新阶段,非遗文脉在创新中绵延悠长。

  我们仰望星空,以梦想为航标,在锐意进取中让江南文化绽放更加迷人的光彩。

这一年  我们经受住了风险考验 

攻克了一个又一个看似不可攻克的难关

共同经历了在风雨同舟中的坚毅和坚守

在寒冬酷暑中的守望和相助

取得的每一个荣光  

都将成为继续前行的底气和力量

图片

征程万里风正劲

重任千钧再出发

2023已然来临

只有坚守初心

方能在时间长河中不断闪光

感谢这一年辛苦付出的

每一个人

让我们昂首阔步 

共同奔赴更好的2023!

首页

TOP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