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集团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要闻

【动态新闻】集团工联会节前慰问股份公司困难职工

发布时间:2023-01-09浏览人数:

  日前,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工联会主席朱颋带队,慰问了股份公司困难职工王建中,为他送去了集团工联会大家庭的温暖。

  王建中是股份公司投标部员工,2022年春,王建中突发脑溢血卧床不起,后又发现双侧肾脏结石,虽经过治疗,但是已经丧失了劳动能力。为了治疗,他的家庭已经倾其积蓄,高额的治疗费用给这个家庭带来巨大困难。本来就不宽裕的小家庭因为王建中的突然病倒,更是雪上加霜。

  集团工联会在得知王建中的家境后,要求股份公司工会积极组织材料,向市总工会申报“特困家庭”。同时,股份公司工会在全体员工为王建中募集捐款,经过3天募捐,共计收到善款27440元。一并送到王建中的手上。

3.png

  在王建中家,朱主席嘱咐王建中及其爱人:有困难找工会,工会是职工群众永远的娘家人!

首页

TOP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