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集团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要闻

【动态新闻】股份公司获评苏州市职业教育教师企业实践基地

发布时间:2023-01-12浏览人数:

  日前,股份公司获评苏州市职业教育教师企业实践基地。

  股份公司拥有成熟人才培养基地,按照香山帮古建园林营造技法工种,建成4000多平方米水作、木作、假山、漆艺全工种的实训基地;理论教学课堂、CAD教学厅200平方米;香山帮技艺传承展厅300平方米;国家级、省级大师、市级、区级大师工作室5个,拥有多名国家级和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为香山帮技艺和文化的传承提供了优秀的理论教学和实操平台支撑。依托苏州园林集团“香山人才计划”实践项目,致力于培养园林古建类木工、瓦工、假山工、油漆工等专业技能型人才。

  自2016年起,股份公司与苏州旅游与财经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合作江苏省现代学徒制项目园林技术(古建)专业并通过验收,举办“园林古建类专业现代学徒制”试点班,目前累计已培训183名学员;成立苏州园林股份学院,获2019年苏州市优秀企业学院;合作课题《产教融合背景下“双元融通  三段递进”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与实践》获江苏省教学成果一等奖。

  未来,股份公司将持续深化校企合作,促进产教融合,继续擦亮“苏州园林”“香山非遗”两块金字招牌,培养更多的专业技术人才。

首页

TOP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