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集团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要闻

【集团要闻】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包维明赴园林设计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3-01-13浏览人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掌握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和精神实质,苏州园林集团党委统筹组织开展《苏州园林集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覆盖”系列宣讲活动》,集团党委委员、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各职能部门负责人深入分管单位和领域,以讲授专题党课、组织座谈交流等多种形式开展集中宣讲,深刻解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解读面临的形势任务、担负的职责使命,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集团系统落地生根、遍地开花。

1.jpg

  1月11日下午,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包维明在苏州园林设计院开讲党课,向全院一百多名党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包维明同志围绕《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主题,生动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党课由苏州园林设计院党委书记、董事长贺风春主持,苏州园林设计院全体党员参加了党课学习。

2.jpg

  包维明同志在党课中指出,党的二十大明确提出了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包维明同志在党课中着重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为了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进行的伟大斗争和作出的伟大贡献。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也是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进行了艰苦卓绝的伟大斗争和前无古人的伟大创造,建立了新中国,创立了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建立了社会主义制度,开辟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特别是十八大以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我国取得了伟大成就,确立了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3.jpg

  包维明同志在党课中指出,中国式现代化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包维明同志重点讲解了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讲解了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总的战略安排、总体目标和未来五年的主要目标任务。

  包维明同志强调,园林设计院全体党员要秉持“空谈误国、实干兴邦”的理念,发扬伟大的建党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未来五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起步的关键时期,也是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苏州新实践的关键时期,苏州园林设计院党委要在园林集团党委的领导下,团结带领设计院全体党员和广大干部职工围绕党的二十精神,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党的中心任务,充分发挥园林设计院的主业优势,努力推动苏州园林集团高质量发展,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苏州新实践,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首页

TOP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