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集团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要闻

【集团要闻】市第五综合考核组赴苏州园林集团开展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2023-01-16浏览人数:

  按照全市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工作统一安排,1月13日,市第五综合考核组赴苏州园林集团开展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工作,并召开2022年度园林集团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会。市第五考核组组长、国资委副主任朱文达及考核组成员出席会议,集团党委班子成员、中层干部、集团本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1.png

  朱文达同志在讲话中阐述了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的目标定位,介绍了年终综合考核的主要任务和方法步骤,并对做好年终综合考核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2.jpg

  会上,魏世震同志作党委领导班子工作报告、个人述职报告和选人用人工作专题报告。现场人员进行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年度考核测评、干部选拔任用民主评议、新提拔干部民主评议、法治建设情况测评、企业满意度评价。

3.jpg

  苏州园林集团全体干部职工将以本次高质量考核为契机,坚持上下同心,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紧扣“高质量”这一关键词,围绕党的二十大重要工作部署,解放思想,开阔视野,更加科学的算好“加法”,做好“减法”,全面推动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新浪潮。

首页

TOP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