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集团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要闻

【动态新闻】打造“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农发石湖菜市今起营业

发布时间:2023-01-18浏览人数:

  为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推进“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建设的工作要求,由苏州园林集团和苏州农发集团联合打造的农发石湖菜市今天焕新开市。菜市以更靓丽的颜值、更具内涵的品质,高效满足附近群众“菜篮子”“米袋子”需求,真正让群众体会到“家门口的幸福”。

1.jpg

  农发石湖菜市位于石湖滨湖景区东大门次出入口,总面积约1000平方米,涵盖菜场品类2000余种,日用百货品类2500余种。市场内设有早餐点,满足周边市民多种就餐需求。

  据了解,开业期间,石湖菜市为市民朋友们准备了诚意满满的新春福利:开业前三天,全场部分商品满10减2,单笔最高20元。19-20号迎新春送春联,市场邀请书法老师现场书写春联,场内任意消费即可免费领取一幅。20号当天,非遗手工糖画制作老师现场制作糖画,全场消费满50元即可领取一份。

4.jpg

  下一步,石湖菜场将根据实际运营情况进行业态调整更新,将其打造为环境整洁舒心、价格惠民贴心、品质质量放心的综合市场,为周边居民提供更便捷、更完善的生活服务。

首页

TOP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