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集团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要闻

【集团要闻】苏州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书记郁海明一行赴苏州园林设计院调研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3-01-18浏览人数:

  2023年1月16日下午,苏州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书记郁海明一行赴苏州园林设计院调研指导党建工作,苏州园林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魏世震,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高兴华,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嵇存海,苏州园林设计院党委书记、董事长贺风春及院党委成员参加了调研。

1.png

  贺风春董事长首先对公司党建工作、项目情况、科技研发、人才情况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她表示,园林设计院党委成立以来,始终将加强党组织建设作为首要任务重点推进,完善党委组织架构,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基层党委的战斗堡垒作用。2023年苏州园林设计院将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以思想政治学习为主要抓手,进一步加强党员的学习教育。

2.png

  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嵇存海在交流中表示,苏州园林集团将在老城保护、城市更新等苏州本地项目中持续发挥集团特色资源禀赋,在实际项目中实现香山帮非遗技艺的活态传承。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高兴华就集团“一山一策”山体保护工作以及集团近期开展的叶山岛项目、光福镇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未来苏州园林集团将发挥全产业链优势,全力参与到“美丽苏州”建设中去。

  郁海明书记对苏州园林集团做出的相关工作,以及苏州园林设计院党建工作成效表示肯定。他指出,“发展难题就是党建课题”,苏州园林集团作为苏州园林的名片,发挥自身优势,以特色党建课题的形式推动工作发展,取得的成绩值得肯定。市级机关工委将围绕国资国企改革,着力为国有企业发展解难题、办实事,为苏州园林集团在党建业务融合等各方面工作提供支持与保障。

5.png

首页

TOP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