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集团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要闻

【动态新闻】“述总结 鼓干劲 谋新篇”—园发建管公司召开2022年度干部述职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1-19浏览人数:

  为全面客观检验公司领导班子及中层管理人员一年的工作成效,激发干部干事创业内在动力。1月17日,园发建管公司召开2022年度干部述职工作会议。苏州园林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高兴华,集团党委办、战略发展部、内审部同志应邀列席会议。会议由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冯留荣主持。

1.jpg

  会上,董事长、总经理冯留荣代表公司领导班子作述职报告。一年来,面对疫情严峻复杂形势和经济发展诸多困难挑战,公司领导班子强化使命意识和责任担当,咬定目标不放松,理思路、解难题,全力以赴抓好各项重点工作落实。2023年,公司领导班子在集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准确把握发展机遇和挑战,带领全体员工以坚定不移的信心,以攻坚克难的勇气,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勠力同心、锐意进取,为开创公司各项工作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随后,公司班子成员、中层管理人员分别作个人述职汇报,全体干部立足岗位实际,晒成绩、亮短板、谈谋划。按照会议要求,对3名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2022年度工作考核测评,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

  根据汇报情况,集团党委办、战略发展部、内审部三位领导分别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大家一年来的辛苦付出,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并对今后工作中提出切实的要求和期望。

2.jpg

  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高兴华最后作了总结点评,结合园发建管公司实际情况提出:

  一要提高站位,找准发展定位。公司领导班子要紧跟集团公司战略部署,开拓思路,积极主动寻求发展机遇。

  二要加强规划研究,做好顶层设计。转变思维,从顶层设计角度,对公司未来愿景、发展战略和发展规划进行全局谋划,推动公司转型发展。

  三要修炼内功,强化基础,树立国企良好形象。要接受挑战,主动挑战,为苏州园林集团高质量发展,产业链延伸作出更大贡献。

首页

TOP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