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集团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要闻

【动态新闻】强根铸魂开新局 擎旗奋进再出发——苏园公司召开第一届第三次职工大会暨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01-19浏览人数:

  1月12日上午,苏园公司召开第一届三次职工大会暨会员大会。共计34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王洪兵同志主持。

1.jpg

  会上,公司董事长沈叶恒作了题为《强根铸魂开新局,擎旗奋进再出发》的工作报告,全面总结苏园公司2022年工作成绩,分析工作中的收获与不足,明确2023年工作目标。

  报告指出,一年来,苏园公司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落实曹书记“四角山水”建设保护工作和石湖景区“一体化运维”、盘活资产抓经营、细化景区管理、做好活动接待等方面做出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探索出了一条公益性景区运维平衡的道路。

2.png

  沈叶恒同志提出,2023年苏园公司的核心工作是围绕市委书记曹路宝提出的“石湖地区统一运维”要求,开展景区管理工作:

  一是做好石湖景区一体化管理方案,落实公司主体责任,明确定位,整体谋划,做好生态、文化、旅游功能和商务功能提升工作;

  二是做好资产管理工作,完成剩余空置资产的出租、到期资产的续租;既要有服务意识协助优质商户,又要有雷霆手段清理劣质商户。

  三是做好景区管理工作,按照“一体化运维”方案和5A景区管理标准,完善架构,高效管理,增强景区硬件和软件实力。

  四是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全面提升公司管理能力。明晰岗位职责,优化管理流程,借着“一体化”的东风,组建模块化、可复制的景区管理团队,“走出去”拓展市场。

3.png

  会议审议通过了《2022年度公司年度工作报告》、《2022年度工会年度工作报告》、《2022年度工会经费审查工作报告》、《职工监事履职报告》、《苏州市苏园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工会采购管理办法》、工会建家工作和工会主席民主测评,审议并签订了《苏州市苏园资产经营有限公司集体合同-工资专项集体合同》。

  最后,公司董事长沈叶恒及工会主席王洪兵向苏州市“最美劳动者”、苏州市“五一巾帼标兵”、苏州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及公司一线员工送上工会慰问。

4.png

首页

TOP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