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集团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要闻

【动态新闻】找差距、交答卷、向未来——股份公司召开公司管理层、控股子公司和中层干部述职大会

发布时间:2023-01-19浏览人数:

  1月18日下午,股份公司举行管理层和中层干部述职大会,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嵇存海到会督导,集团党委办、办公室、法务部等部室同志列席会议。

1.jpg

  述职大会由股份公司党总支委员、总经理宋全春主持,按照管理层、控股子公司、中层干部三个层级进行。首先公司副总经理王佩东、祝燕和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钮嵘先后向大会述职,绿冶苗木、上林园艺作为控股子公司代表上台述职;党群办、生产经营部、财务部、投标部、第三分公司、第五分公司、第六分公司、第十二分公司的负责人现场述职,其他部门、分公司以书面形式述职。

2.jpg

  在会上,大家实事求是地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工作,中肯地指出了各自存在的问题,也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展望。

3.jpg

副总经理

王佩东向大会述职

4.jpg

副总经理

祝燕向大会述职

5.jpg

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

钮嵘向大会述职

6.jpg

绿冶苗木公司董事长李吉春向大会述职

7.jpg

上林园艺常务副总经理董群伟向大会述职

8.jpg

党群办主任杨志刚向大会述职

9.jpg

生产经营部经理季祥荣向大会述职

10.jpg

财务部经理汤文菲向大会述职

11.jpg

投标部副经理赵清向大会述职

12.jpg

第三分公司经理

陈长江向大会述职

13.jpg

第五分公司副经理

陈晨向大会述职

14.jpg

第六分公司经理

朱英多向大会述职

15.jpg

第十二分公司经理

周永明向大会述职

  股份公司总经理宋全春做了大会总结,他强调:2022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我们既迎来了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也由于新冠疫情多点散发给我们的业绩带来较大影响,通过述职总结过去,展望未来,更加激发大家的工作干劲和使命担当,希望大家今后要落实更加有力,协调更加有方,学习更加自觉,工作更加自律勤廉。

16.jpg

  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嵇存海在会上表示,股份公司作为园林集团经济效益的压舱石,在过去的一年中,团结拼搏,勇于开拓,如期完成了利润指标。希望大家进一步提振精气神,团结一致,开拓创新,在保持原有的市场份额的基础上,对标一流,牢记国之大者、市之大事,更加有力地肩负起国企的使命。

17.jpg

  最后,全体中层干部对股份公司管理层进行了民主测评。

18.jpg

首页

TOP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