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集团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要闻

【动态新闻】踔厉奋斗抓机遇 凝心聚力谱新篇——园发运营公司召开2022年度述职大会

发布时间:2023-01-20浏览人数:

  1月17日上午,园发运营公司举行2022年年度述职大会,苏州园林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工联会主席朱颋到会督导,集团党委办、监督室、资产运营部等部室同志列席会议,述职大会由公司党支部委员、总经理李飞主持。

1.jpg

  会上,园发运营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王昕同志代表公司领导班子作2022年度工作述职报告。2022年,园发运营公司领导班子在苏州园林集团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中心工作,以全员考核为抓手,强化党支部、董事会建设,主抓重点项目,落实安全责任,完善管理制度,领导班子团结协作,顺利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

2.jpg

  领导班子成员述职后,全体与会人员对领导班子成员2022年度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

  随后,公司中层管理人员、部门代表就2022年各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总结汇报,查找存在的问题,认真总结经验,并对2023年的工作思路进行了分享汇报。

  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工联会主席朱颋作总结,要求:园发运营公司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继续紧紧围绕集团战略部署,围绕主责主业,扬长避短,开拓创新,勇于前行,不断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坚定不移推动企业迈上新台阶,为集团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7.jpg

  一是要清醒地认识到所面临的形势,在一季度认真梳理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

  二是要深刻认识工作中所存在的一些困难和问题,不断提升自身造血能力;

  三是要注重加强党建与业务融合的关系,结合主营业务,做好党建品牌的建设,以党建促发展,练好内功,把队伍建设好、带领好;

  四是要做好提标、提质、提速、提能、提效。要着力提升企业的治理效能,加强业务和学习能力的提升。

  五是要解决目标与执行的问题,要把执行力放在重要的位置来抓,利用好考核的指挥棒,鼓励职工的积极性、创造性。

首页

TOP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