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集团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要闻

【动态新闻】波澜壮阔新征程 扬帆起航再出发

发布时间:2023-01-20浏览人数:

  为贯彻落实苏州园林集团年度述职考核工作要求, 1月17日,苏州风景旅游公司召开2022年度公司全体人员述职、考核测评会。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工联会主席朱颋、党委办、资产运营部等相关领导列席会议。会议由党支部组织委员、副总经理朱艳主持。公司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1.jpg

  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徐镇国代表班子向大会作个人现场述职报告。徐镇国重点汇报了努力赶超年度城建资金计划、着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认真落实市委交办的重要任务、组织实施项目方案设计以及推动企业治理、改进工作作风等5方面成绩,总结了2022年度个人工作中的得与失及2023年度工作计划。

2.jpg

  其他班子成员作书面述职。

  会上,公司总经理助理李端及6名中层干部分别围绕2022年工作完成情况、收获与不足及2023年工作计划向大会作现场述职。

3.jpg

  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工联会主席朱颋听取了公司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的述职报告,对在座各位一年来的付出表示肯定。他表示,过去一年,风旅公司是在面临新一轮的疫情考验、公司领导班子的调整、项目推进要求的提高以及管理方式转变等复杂情况下,顶住压力,迎难而上,圆满完成了4号地块、越来溪等重点项目的建设任务。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更加注重加强党建业务工作的融合,以党建促发展要沉下心把队伍建设好,做好提标提质提速、提能提效,着力提升企业治理效率,加强业务知识学习和能力的提升,为园林集团高质发展添砖加瓦。

12.jpg

  下午,公司全体职工走上发言台,总结汇报一年来的工作成果和收获,剖析自身不足,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2023年度个人工作计划。

  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徐镇国认真聆听全体人员述职后表示,此次述职和互评是员工考核制度的尝试和完善,是响应市委市政府高质量考核的延伸举措,是园林集团开展契约化管理的基层实践,也是对政治督察反馈意见的即知即改;同时也是全体员工总结一年来学习感悟、经验教训的过程,是同事间增进了解、对标找差、互相学习的机会。

  大家要从工作量、工作态度、工作成效等3方面总结复盘,从对比中找差距,从改革中求突破,为持续推进“四角山水”建设和“虎丘一体化提升”蓄势聚能。

  会议分别进行了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测评、全体员工2022年度绩效考核互评。

首页

TOP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