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集团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要闻

【动态新闻】股份公司第二届职代会第六次会议暨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01-20浏览人数:

  1月16日上午,股份公司召开第二届职工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暨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股份公司领导班子、职工代表等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委员、工会主席杨志刚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2022年度工会工作报告、2022年度工会经费审查工作报告、职工董事述职报告、职工监事述职报告。

3.jpg

工会主席、职工监事杨志刚作2022年度工会工作报告

4.jpg

汤文菲同志作2022年度工会经费审查工作报告

5.jpg

职工董事孙勇作述职报告

6.jpg

  公司党总支委员、总经理宋全春作了行政工作报告,回顾了本年度经营业绩和企业管理等工作,同时对2023年工作提出了要求:优化人员结构,调整管理团队;加强企业形象宣传,提高市场占有率;全面推行市场开拓激励机制,调动人员积极性;加强对下属子企业的指导帮扶,全力支持子企业发展;提升企业管理水平,盘活存量资产。

7.jpg

  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钮嵘在会上宣读了2022年度公司表彰决定,各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上台领奖。

 

  最后,全体与会职工代表对工会建家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 

首页

TOP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