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集团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要闻

新年走大运 行春到石湖 | 石湖景区春节期间十大活动等你来!

发布时间:2023-01-21浏览人数:

1.jpg

兔年大吉

  为落实苏州市《关于支持稳岗留工保障经济有序运行的指导意见》的工作部署,春节期间,石湖滨湖景区推出“新年走大运 行春到石湖”活动,在真山真水间营造节日氛围,丰富市民游客假期生活,为市民游客呈现“可看 可听 可感 可动 可乐”的新春好去处。

  “十大活动”多样主题

  1.走大运——过新年 走大运 游五堤

  “石湖五堤”是苏州“京杭大运河十景”之一。新年走大运,亲朋好友欢聚石湖,走进石湖五堤,串联山河湖,开启生态绿色健康的新生活。大年初二汉服巡游,新春闹元宵,妆艺走大运,二月二龙抬头,“兔”步大会。

  走杨堤——杨过不再阳

  走越堤——越过越红火

  走范堤——新年文艺范

  走石堤——百狮呈祥瑞

  走吴堤——山水越来溪

  2.汉服秀

  ——穿越南宋范成大的“山水诗画意境”

  (初二)

  在江南真山水园林中,百余位青春靓丽新生代,着新装迎新年,传统与现代交融,穿越回南宋范成大的“山水诗画意境”。欢迎汉服爱好者,与我们一起,携山水同行,共迎新年。

4.jpg

  SPRING FESTIVAL

  3.观演艺——舞龙舞狮 喜庆热闹(初一舞龙;初三-初五舞狮)

  江南民俗文化体验,东门、南门、蠡岛舞龙舞狮表演。

5.jpg

  4. 品丝竹——吴越潮音 江南雅乐

  (初三-初五)

  江南丝竹——第一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非遗活动进景区,弘扬民俗文化,呈现地方特色。

  5.迎财神——范蠡文财神 石湖聚宝盆 (初五)

  中国民间习俗中武财神为赵公明、关公,文财神为比干、范蠡。范蠡是石湖两大人物IP之一,被后世尊为财神、商圣、商祖,给我们留下了宝贵的文化财富,新年到石湖蠡岛迎财神,感受范蠡的“人生三福”——商达之福、业就之福、情圆之福,学习范蠡经商之道、生活哲学,祈福美好生活。

  6.提花灯——提灯游园 灯彩祈福

  (初三-初五)

  为迎新春,石湖景区装饰了花灯,美化夜游体验;并有花灯提供,市民游客提灯游园、灯彩祈福,传统年味浪漫展开。

  7.幸运盘——新年走大运 幸运大转盘

  (除夕-初六)

  为促进消费,体现惠民悦民活动意义,提供幸运大转盘奖励和优惠互动游戏。

6.jpg

  8.剧本游——与西施范蠡在虚拟场景中对话

  (除夕-初六)

  年轻时尚潮流的玩法,满足新鲜需求,扫码进入剧本游。

7.jpg

  9.打卡点——石湖上新打卡点

  石湖新年上新一批打卡点,新郭老街、行春桥、余觉故居、石湖南门、石湖航空乐园,等你来打卡。

  10.新玩法——过开心年 开新车船

  新进一批比克电动车,游艇、快艇、脚踩船、画舫船,体验多元交通。

10.jpg

  打卡石湖旅游休闲,打开欢乐新春佳节。景区通过“旅游休闲项目+文化旅游活动+旅游惠民措施”,丰富市民游客节日美好生活体验,共同营造欢乐喜庆的节日氛围。

首页

TOP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