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集团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要闻

【动态新闻】苏州园林设计院召开2022年度干部述职考评大会暨所级工作总结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1-28浏览人数:

1.jpg

  根据集团关于高质量考核和干部述职测评的相关要求,1月17日,苏州园林设计院召开2022年度干部述职考评大会,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包维明出席会议,设计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和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设计院党委书记、董事长贺风春主持。

2.jpg

  会上,党委副书记、院长屠伟军,纪委书记、副院长朱红松,党委委员、副院长刘佳,党委委员、副院长计明浩,副院长沈贤成,财务总监钱孝宇等六位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了述职,回顾总结2022年的分管工作情况,分析工作中的得与失,并对2023年的工作进行了初步规划。

微信图片_20230128161207.jpg

  随后,公司中层干部代表刘仰峰、潘亦佳、黄若愚、顾益颢依次上台进行了述职,对年度个人工作情况和部门工作进行了总结,查摆问题与不足,并提出下一年的工作计划。述职结束后,与会人员对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考核测评。

首页

TOP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