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集团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要闻

【动态新闻】香山古建公司召开2022年度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暨干部述职大会

发布时间:2023-01-28浏览人数:

  近日,香山古建公司召开2022年度述职大会,并组织民主评议。苏州园林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嵇存海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纪检监督室、财务部、党委办等部室同志列席会议。香山古建公司副总经理金夏英主持会议。

1.jpg

  会上,香山古建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代表进行了述职,全面总结2022年工作,剖析得失,明确2023年工作思路和努力方向。

香山古建领导班子成员述职

香山古建中层干部代表述职

  苏州园林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嵇存海指出,过去一年,香山古建顶住了疫情反复、竞争加剧的巨大市场压力,公司整体业务实现逆势增长,品牌建设稳步推进,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

14.jpg

  嵇存海强调,在2023年的新征程中,需要做到以下几点:一是要在已经取得的成绩的基础上,再接再厉,再创新高;二是要继续加强内部管理,防范各项经营风险;三是要勇于创新,敢于突破自己。

  香山古建将以此次述职考评会议为契机,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对存在的问题主动认领、及时整改,同时牢记岗位职责,调整思路、创新管理,积极寻求突破,实现高质量发展。

  最后,全体中层干部对香山古建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15.jpg

首页

TOP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