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集团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要闻

【集团要闻】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工联会主席朱颋赴虎丘湿地板块开展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01-30浏览人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集团党委组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覆盖’系列宣讲活动”,1月17日,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工联会主席朱颋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立足岗位奋进未来”为主题,为虎丘湿地板块所有党员干部讲了一节生动的党课。党课由风旅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徐镇国主持。

 

  讲党课

  朱颋同志在党课中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对于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3.jpg

  朱颋同志在党课中强调,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必须坚持全面准确,深入理解内涵,精准把握外延。要原原本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时,着重讲解了党的二十大的主题,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的重大部署,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等4方面内容。     

  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过程中,注意把握好三个重点:一是要以实际行动诠释忠诚;二是要以实际行动诠释担当;三是要以实际行动诠释奋斗。在学习党中央重大部署的同时,立足自身岗位,聚焦主业、突出特色,以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自己,指导思想,推动工作,坚持做大做优做强虎丘湿地公园、石湖滨湖景区的建设与运营工作,奋力谱写苏州园林集团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最后,与会同志表示,党课内容全面而细致,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下一步,将深入学习领会此次党课内容,联系实际,立足岗位,全力以赴抓好工作落实。

首页

TOP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