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集团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要闻

【集团要闻】深学笃行新思想 砥砺奋进正当时——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高兴华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发布时间:2023-01-31浏览人数: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按照苏州园林集团党委组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覆盖”系列宣讲活动安排,1月17日,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高兴华赴园发建管公司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园发建管公司、园泽公司领导班子及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1.png

  宣讲会上,高兴华结合市委市政府、国资委和集团党委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内容要求,按照“为何学、学什么、怎么学”的逻辑思路,与参会人员分享三个方面的思考和体会。

2.png

  高兴华指出,要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要求,把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行动步调明确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奋进力量与集团主业、自身单位主业紧密结合起来,聚焦古城古镇古村保护更新、乡村振兴等大事要事,合力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高兴华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动力做好重点工作。下一步要站在“苏州园林”文化品牌自信自强的高度,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认真对照党的二十大明确的任务要求,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用工作成果来检验学习成效,更好地推动苏州园林集团高质量发展。

首页

TOP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