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集团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要闻

【动态新闻】苏州工业园区人社局领导慰问股份公司高技能领军人才

发布时间:2023-02-01浏览人数:

  1月31日下午,苏州工业园区人社局唐皓局长和韩天莹处长赴股份公司慰问集团高技能领军人才——香山帮水作大师张喜平和木作大师顾水根。股份公司副总经理祝燕、钮嵘陪同调研。

1.jpg

  唐皓局长一行参观了股份公司展厅,张喜平、顾水根两位大师为唐局长一行详细讲解了香山帮发展历程,传统木作、水作等工艺技术以及香山帮与苏州古城保护更新、苏州园林的关系。

 

 

  唐皓局长为两位大师颁发了“慰问金”,并表示:苏州工业园区人社局非常关心爱护高技能领军人才,每年都安排专项资金在新春来临之际慰问大家,今天专程来看望两位大师,希望大师们做好传帮带工作,扎实开展“香山人才培养”,将香山帮传统建筑营造技艺一代一代传下去。

 

首页

TOP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