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集团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要闻

【集团要闻】市委常委、姑苏区委书记方文浜、姑苏区区长陈羔走访慰问苏州园林集团干部职工

发布时间:2023-02-01浏览人数:

  2023年1月31日,市委常委、姑苏区委书记方文浜,姑苏区区长陈羔来到苏州园林集团总部走访调研,看望慰问集团的职工干部。

1.jpg

  在走访现场,姑苏区委书记方文浜给苏州园林集团干部职工送上诚挚祝福与新春问候,共同畅谈2023年高质量发展新图景。他希望,苏州园林集团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全面贯彻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以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的担当作为,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干出好势头、干出新业绩。2023年,希望苏州园林集团持续保持最具江南特质市属国企的优势,发挥全产业链优势,立足香山非遗技艺,传播苏州园林文化,与姑苏区持续深化合作,激发古城保护更新活力,为人民群众建设具有江南风貌的最美苏州,为中国式现代化苏州新实践作出更大贡献。

2.jpg

  姑苏区和苏锦街道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走访调研。

 

首页

TOP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