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集团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要闻

【集团要闻】提振“四敢”精神 推动集团新一轮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3-02-02浏览人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苏州市推进“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动员会暨作风建设大会精神,集团领导班子第一时间排定调研宣讲计划,于1月29日——2月2日,奔赴下属单位调研四大主营板块,深入基层一线宣讲“四敢”精神,确保将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传达到位,同时部署2023年度集团重点任务,以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奋斗姿态抢抓发展机遇,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开好头、起好步,干出新成绩、闯出新气象。

 

 

  在调研座谈会上,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魏世震强调:2023年苏州园林集团要明确“园林营造+生态环境+景区运营”三位一体发展路径,全产业链协同联动,确保保质保量完成年度任务目标。

4.jpg

  用严谨细致的作风提升行动力

  要始终坚持用“香山帮”传统建筑营造技艺做苏州古城保护更新的“把作师傅”,以更多的实事工程造福人民群众。

  用精益求精的态度增强创新力

  要以更实举措、更新措施深度参与山体保护、四角山水建设运营,坚持用“两山理论”指导实践,为苏州世界旅游目的地建设、国际重要湿地城市建设添砖加瓦。

  用快速高效的行动提升执行力

  干部队伍要勇于担当、敢于争先、诚实守信,以良好的精神面貌保证集团干事创业的优良氛围,聚焦重点任务、抢抓市场机遇,全面实现高质量发展。

 

  苏州园林集团全体干部职工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用实实在在的行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锻强企业“长板”的同时不断弥补“短板”, 担当实干、趁势而上,以更加昂扬的状态保障苏州园林集团高质量发展,以“匠心营造美好”的使命愿景建设美丽苏州,用新的成绩助力苏州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上作出引领示范。

 

首页

TOP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