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集团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要闻

【动态新闻】提振精气神 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

发布时间:2023-02-03浏览人数:

  1月31日,股份公司召开生产经营会议,公司领导班子、各部门与分公司正副经理参加会议。

1.jpg

  为进一步规范干部任期制度和契约化管理,强化中层干部担当责任,根据《苏州园林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干部选拔任用管理办法》,结合年度考评,聘任43名人员为公司中层管理岗位干部,总经理宋全春为他们颁发聘书。一本本聘书不仅是对各位中层干部过去成绩的认可,也是今后开展工作的动力。

  会上各部门和分公司经理汇报了新一年的工作计划,总经理宋全春传达了苏州园林集团营造板块调研会会议精神,鼓励大家:新年新气象,要提振我们的精气神,在新的一年化压力为动力,化挑战为机遇,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

6.jpg

  他指出:一要主动开拓市场,持续提高本地市场占有率,积极拓展全国市场;二要加强人员管理,梳理部门制度,激发员工活力和创造力,夯实高质量发展根基;三要强化项目管理,优化项目施工质量、进度、审计等方面,实现项目精细化管理,做业主满意的精品工程;四要守住安全生产底线,时刻绷紧安全生产之弦,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五要筑牢廉洁从业红线,对自己、对家庭、对公司负责,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首页

TOP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