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集团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要闻

【动态新闻】奋楫扬帆,以“四敢”开启新篇章

发布时间:2023-02-08浏览人数:

  为充分贯彻落实苏州“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精神,推动企业新一轮高质量发展,香山古建公司于2023年2月7日举办“新年第一课”,开展《建筑工程标书制作》专题培训,本次培训由香山古建公司总经理孙小青主持。

1.jpg

  讲座伊始,孙小青大师从了解建设方要求制作标书、分析项目专业制定措施、联动项目部及相关部门制作严谨的技术方案等方面,讲授了如何提高工程中标概率,并向业主争取更多的项目利润。

2.jpg

  孙小青大师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香山古建公司全体职工要热起来、跑起来、狂飙起来,奋楫扬帆,以“四敢”精神开启新篇章。

3.jpg

  最后的互动环节,参与此次培训的职工们积极踊跃地发言,孙小青大师耐心解答,现场气氛活跃。

首页

TOP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