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集团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要闻

【动态新闻】香山古建党支部书记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02-09浏览人数:

  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香山古建公司党支部书记徐永方为全体职工上了一节题为“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开创香山古建公司工作新局面”的专题党课。

1.jpg

  徐永方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二十大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取得的各项成果,必将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对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发挥十分重要的指导和保证作用。

徐永方指出,党的领导是国有企业的独特优势。近两年来,公司党支部在苏州园林集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认真履行管党治党责任,同时结合国企改革,坚持“两个一以贯之”,优化经济布局,全面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公司打造的“秉香山匠心,筑勤廉海棠”党建品牌荣获市国资委“海棠花红先锋阵地”荣誉,承建的宿迁苏宿工业园苏州街、南京大学苏州校区景观绿化工程等项目获得业主及行业一致认可。

2.jpg

  徐永方强调,作为党员,一定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学习领会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当作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突出思想引领,强化担当作为,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要始终坚持在园林集团“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中当好排头兵,进而擦亮“苏州园林”“香山非遗”金字招牌,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在完善公司治理中加强党的领导。

3.jpg

  大家纷纷表示,要当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排头兵,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香山古建形成更多生动实践。

首页

TOP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