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集团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要闻

【动态新闻】凝心聚力,砥砺奋进,园发运营传达落实集团调研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3-02-10浏览人数:

  为主动适应发展新形势、新格局,为全年发展开好头、起好步,全力以赴实现公司发展目标,园发运营公司召开全体员工会议,传达落实集团调研会精神,部署2023年度重点工作任务。

微信图片_20230210141611.jpg

  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集团工作要求,按照任务的时间节点,排定各项指标,明确考核要求,实行独立核算,确保有力推动落实各项工作。

  要在“虎丘一体化提升” 的大背景下,积极配合完成提升方案,明确虎丘湿地公园顶层设计和发展定位。

  要主动对标西溪湿地等一流景区,多学习、找差距,补短板,切实提高经营管理水平。

  要解放思想,开源节流,降本增效,充分利用景区资源,加快提升营收造血能力。

  会议要求园发运营公司上下要团结一致,发扬“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的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集团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为公司可持续健康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首页

TOP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