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集团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要闻

【动态新闻】香山古建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2-14浏览人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用党的建设“强根塑魂”,激活“党建引擎”,助推苏州香山古建高质量发展,近日,苏州香山古建党支部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1.jpg

  会前,香山古建党支部严格按照苏州园林集团党委工作部署,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报告、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2.jpg

会上,党支部书记徐永方首先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了2022年度党支部工作情况,深刻剖析了支部存在的问题及原因,结合实际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并带头作出个人对照检查。随后,支部其他党员联系工作实际依次进行了检视剖析,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同时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3.jpg

  徐永方强调,香山古建党支部要持续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战斗力和凝聚力,切实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好重点项目行动支部规范化建设,促进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相融相促,以“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的精神推动2023年公司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后,全体党员表示,将认真总结此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直面自身问题,加强理论学习,紧抓问题整改,提升工作水平,将学习成果切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首页

TOP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