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集团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要闻

【动态新闻】学思践悟新思想 敢于担当勇作为——风旅公司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02-15浏览人数:

  2月14日,风旅公司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苏州园林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工联会主席朱颋出席会议并作点评。会议由风旅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徐镇国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1.jpg

  会前,根据苏州园林集团党委部署要求,风旅公司党支部集中一天时间,组织全体党员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支部班子严肃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全面深入查摆问题,从严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2.jpg

  会上,徐镇国同志代表支委会汇报了2022年度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对照党章等材料深刻剖析并检视汇报了支部现存不足及原因,并结合实际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3.jpg

  全体党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党员义务,从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对照检查,逐个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相互教育、相互帮助、相互警醒的效果。

  会议对支委会、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朱颋同志作总结发言。他表示,此次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会准备充分,批评与自我批评实际且中肯,切实发挥了民主生活会的重要作用。他提出,支委会及全体党员同志要:

7.jpg

  1:提高政治站位,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

  要借助风旅课堂的党建创新品牌,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相关理论学习的长效化常态化。

  2:坚持党建引领,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要增强工作主动性、实效性、责任心,提高解决问题能力、协调沟通能力、业务拓展能力。

  3:大力推进问题整改,做好后半篇文章

  要细化问题清单,逐一落实到位,以“四敢”精神激发员工担当作为,推动公司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后,全体党员表示,将认真总结消化会议内容,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深入学习政治理论知识,强化学思悟能力,提高业务技能,全力以赴推动公司高质、长效发展。

首页

TOP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