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集团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要闻

【动态新闻】面朝石湖 春暖花开丨你的春日好运正在派送

发布时间:2023-02-16浏览人数:

  冬去春来,万物复苏,春天也是远道而来的浪漫。“天街小雨润如酥,草色遥看近却无。”初春的细雨总会带来绿意朦胧的记忆。恰逢周末,阳光明媚,正值踏青时,全家人一起到石湖走走,体验踏青赏花,欣赏自然风光,不亦乐乎~

  苏州石湖景区——踏春好去处

1.jpg

壹丨春季观鸟

  春天的石湖,石湖林鸟在枝头的啁啾鸣唱,水鸟在湖面的灵动滑翔,无不带来春的气息,望见春鸟,便是望见一整个春天。行春至石湖,赏水上飞鸟。

2.jpg

  春天是万物萌生的日子,花鸟树木,争相展露,为诗画般的春景再添色彩。至此,春暖花开时,闲暇时间约上三五好友,来石湖奔赴春天,邂逅美好春光。

贰丨绿荫休憩

  春天的石湖,它睡在22℃的风里,没有一个季节的风比春天更让人觉得人间温柔且值得。走在石湖的绿荫小道上,累了就坐在石椅上休憩片刻,好生惬意。

5.jpg

  七星伴月门前的小桥流水,情不自禁就让人走进古人的山水画里,随意一张抓拍也动人心弦。在这样的小亭子中,欣赏湖光春色,岂不美哉?

6.jpg

叁丨寻味春天

  春天的石湖,携着一众美味如期而至,各位吃货宝宝们,是时候将这一泄春光吞入肚中了!

7.png

  景区内藏着一个苏逅咖啡花园餐厅,在这春风送暖的时刻,与三五好友坐在露台喝喝咖啡,满满都是春天的清新味道。

 

  肆丨石湖游春

  春天的石湖,如李煜笔下的“风回小院庭芜绿,柳眼春相续”,网友说,“你一句春不晚,我就到了真江南”,石湖这偌大的江南水乡,或许要借助交通工具才能欣赏到完整的春色。

8.jpg

  热爱运动的小伙伴,可选择骑着四人脚踩自行车,欣赏春色的同时,享受亲子游的欢乐时光。

9.jpg

  不爱蹬车的小伙伴,乘坐可可爱爱的比克代步车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将这石湖碧水尽收眼底。

10.png

  五条堤岸将石湖水域分成东石湖,西石湖,南石湖,造就了石湖十八景之一的“翠堤分水”。值此湖光美景,或坐上小黄鸭脚踩船徜徉春色;或坐上游艇、画舫船,边吃点心边享受春风拂面的温柔。

首页

TOP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