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集团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要闻

【动态新闻】凝心聚力谋发展 奋发有为开新局——苏州园林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2-16浏览人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发展,2月15日上午,根据上级要求和集团党委的统一部署,苏州园林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深入查摆问题,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苏州园林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魏世震到会指导。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贺风春主持会议。

1.jpg

  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会前,公司党委班子再次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领会《中共中央纪委机关、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开好2022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和《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等文件精神,广泛进行基层调研,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查摆自身问题,为民主生活会进行了充分的思想和理论准备。

  会上,贺风春同志代表公司党委作对照检查报告,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党性分析、剖析存在问题及整改措施。班子成员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同时针对彼此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之处互相提出意见建议,既深入剖析了自身问题,又相互提醒督促,实现了思想上的统一、政治上的团结和行动上的一致。

6.jpg

  贺风春同志代表党委班子作表态发言。她表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设计院党委重任在肩,使命光荣。设计院党委将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务实担当、团结奋斗,发挥好示范和表率作用。

  第一,坚持对标对表,将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加以推进。第二,坚持问题导向,针对民主生活会上暴露出来的问题,不折不扣抓整改,列出问题清单,确保责任到人。第三,坚持担当作为,充分发扬“四敢”精神,主动融入集团和苏州发展进程,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7.jpg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魏世震在讲话中指出,设计院党委的民主生活会自我查摆问题开门见山,实事求是;剖析问题认真深刻,直截了当;整改措施详尽务实,态度真诚。通过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进一步发现问题、改进不足、增强团结,达到了民主生活会的预期效果,下一步,要制定计划、细化措施,以高标准高要求狠抓整改。设计院党委在今年的工作中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入学习和践行“四敢”精神,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持续打造特色品牌,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首页

TOP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