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集团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要闻

【动态新闻】园发运营公司党支部组织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02-20浏览人数:

  根据苏州园林集团党委部署要求,2月16日,园发运营公司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工联会主席朱颋出席会议并作点评。园发运营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王昕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1.png

  为高质量开好组织生活会,会前,支委专题研究制定会议方案。一是组织理论学习,开展好“三个一”学习活动,即支部书记上一堂专题党课,组织一次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交流座谈会,开展一次党章应知应会测试;二是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深入查摆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王昕同志汇报了支部成立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代表支委班子对照党章规定的党支部职责、政治督查整改情况作对照检查,并结合实际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措施。

2.jpg

  随后,在支委班子带领下,全体党员联系实际,对照党员义务,从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六个方面深入剖析自身存在问题,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增进共识、凝聚力量的目的。会议还对支委、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3.jpg

  朱颋同志对本次会议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扎实,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4.jpg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学习领悟能力。营造学习氛围,形成学习品牌,用创新的理论和思维推动学习,同时积极思考加深领悟,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指导工作实践。

  二是运用新思想,以党建引领公司经营管理工作。围绕集团重点工作,在党建理论的指导下开展运营公司各项系统工作的谋划,要切实提高工作的主动性、时效性,增强履职担当、解决问题、沟通协调和市场拓展的能力,与集团同频共振,实现高质量发展。

  三是继续做好组织生活会的后半篇文章。对照政治督查提出的问题细化整改方案,做到任务清单化,切实整改到位。

  希望园发运营公司党支部和全体党员以“四敢”精神担当作为,发扬实干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做好虎丘湿地一体化提升工作。

首页

TOP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