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集团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要闻

【动态新闻】聚焦问题,靶向施策,着力提升纪检监督质效

发布时间:2023-02-25浏览人数: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三次全会和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任务要求,2月23日,苏州园林集团纪委组织召开纪检工作“双月”例会,集团监督室全体成员及集团系统各级党组织纪委书记、纪检委员参加会议,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卫安出席会议。

1.jpg

  会上,大家回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江苏省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决议》和《苏州市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决议》等内容。

  集中学习后,根据本年度纪检工作“双月”例会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的要求,各单位纪检工作负责人结合实际情况,找问题、谈思路、谈想法,会前梳理汇总薄弱环节,会上讨论研究制定改进措施,充分展开交流探讨。

2.jpg

  听取各单位梳理的近期纪检工作问题症结和思路想法后,陈卫安强调,纪检工作例会主要围绕上级各项重大决策部署和各专项督查检查整改工作重点,聚焦监督工作的亮点与特色、困难与问题,结合日常监督、专项监督、问题线索等工作情况,进行集中汇报、交流分析、落实解决,着力推动集团系统形成重点突出、精准有效的监督模式,实现各单位相互学习、相互改进、相互提高的目标。

首页

TOP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