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集团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要闻

【集团要闻】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卫安赴石湖板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3-02-24浏览人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领全局、统揽工作,按照集团党委《苏州园林集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覆盖”系列宣讲活动》的统筹安排,2月24日,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卫安为石湖板块全体员工作专题党课宣讲。党课由苏园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沈叶恒主持。

1.jpg

  陈卫安同志以“践行‘三个务必’,弘扬‘四敢’精神,为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为主题,围绕二十大报告中明确的“三个务必”和中央政治局会议强调的“四敢”精神与大家共同学习交流,带领大家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2.jpg

  他强调,全体党员要始终坚定“永远跟党走”的革命信念,始终不忘“赶考之路”的谆谆告诫,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时刻保持如临深渊、如履薄冰的谨慎,守好共产党人的精神高地。全体员工要以打造最美“苏州城市窗口”为目标,积极作为、主动担当,在顶层设计的框架内大胆试、大胆闯、大胆干,以实际行动践行“四敢”精神。

3.jpg

  沈叶恒同志表示,此次宣讲理论联系实际,内涵丰富、凝聚人心。接下来,将切实运用好这次学习的成果,用二十大精神来指导开展工作,以“三个务必”、“四敢”精神武装头脑,牢记“赶考”告诫、永葆“赶考”初心、发扬“赶考”作风、练就“赶考”本领,答好“赶考”试卷,努力交出石湖高质量发展的优异答卷。

首页

TOP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