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集团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要闻

【动态新闻】苏园女神 幸福加“焙”

发布时间:2023-02-28浏览人数:

  在这个馨香、甘甜的美丽日子,苏园公司工会为所有的“她”准备了专属福利——“草莓塔”DIY之旅。

1.jpg

  此次活动邀请了专业蛋糕制作老师进行指导,活动现场被精致的蛋糕胚、奶油及各种配料装扮一新,空气里弥漫着淡淡奶香味,耳边尽是欢声笑语。

  蛋糕制作老师详细地为大家讲解制作工具的使用、食材的搭配比例,还熟练地进行了操作演示。女神们在专业老师的耐心指导下,变身蛋糕制作大师,开始动手忙起来——涂抹奶油、做花边、点缀水果,一个个创意满满的“草莓塔”映入眼帘,让人垂涎欲滴。

 

  此次活动让女职工们在忙碌的工作之余得到片刻休憩,增进彼此之间的感情交流。姐妹们欢聚一堂,共赴甜蜜邂逅,共享花样年华,怀着对下个节日的期待,怀着对工作生活的热爱,遇见更好的自己。

4.jpg

  苏园公司工会主席王洪兵寄语:

  祝福我们的“半边天”越来越漂亮美丽;

  祝愿我们的“女人花”永远幸福快乐!

首页

TOP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