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集团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要闻

【动态新闻】苏州园林集团安委会召开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02浏览人数:

1.jpg

  为全面贯彻落实市安委会、市国资委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进一步强化集团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2月28日下午,苏州园林集团安委会组织召开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包维明出席会议并做工作部署,集团安委会、安全生产办、各成员企业安全分管领导、安全部门负责人和安全员参会。

2.jpg

  会上首先组织与会人员观看《危险品使用安全专项治理汇报片》、《企业复工复产消防安全教育片》,提醒大家警钟长鸣,切实做好各项安全防范措施,消除安全隐患。

  随后集团安全生产办传达了市安委会、市国资委相关会议精神,督促各成员企业深入学习贯彻会议要求,各成员企业也就本单位安全生产工作做了汇报交流。

3.jpg

  包维明同志强调,各部门、各成员企业要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性,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提高思想责任意识。

  一是要严格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的要求,完善安全管理组织架构,明确岗位安全职责,确保责任落实到位;

  二是要深化开展包括但不限于“九小场所”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强化消防、危化品、特种设备等行业领域的专项整治行动;

  三是要各成员企业做好安全生产培训工作,结合公司自身特点,普及安全生产知识;

  四是要各成员企业根据公司实际,梳理安全生产工作重难点,狠抓落实,切实做好安全管理工作,筑牢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防线。

首页

TOP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