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集团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要闻

【动态新闻】致敬“她”力量 ——苏州园林集团本部工会联合园发建管公司工会举办江南文化沉浸式体验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8浏览人数:

1.jpg

  春和景明,看枕河人家,粉墙黛瓦,承启百年悠悠文脉。2023年3月8日下午,苏州园林集团本部工会联合园发建管公司工会,结合集团主责主业,为各位女会员们准备了一场沉浸式体验江南文化的悠游之旅。

 

  在山塘画舫,看姑苏古城“人家尽枕河”的写意悠然。

 

柔肩扛重任

巾帼显担当

祝每一位

“园林女神”

节日快乐

  在玉涵堂浮生集,听一曲《浮生六记》,结合园林式建筑,沉浸式感受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昆曲,和诗意苏式生活,体验江南文化的全新生命力。

 

  苏绣,因其精美绝伦的技艺而闻名于世,以“精细雅洁”闻名中外,以多变的针法、精美的绣工和丰富多样的形态而著称,位列中国四大名绣之首。活动现场,在老师的耐心讲解和分步演示下,各位“园林女神”通过体验学习,享受着苏绣传统技艺带来的无穷乐趣,感叹苏绣文化的博大精深。

8.jpg

苏州园林集团的全体女职工

将赓续精益求精的香山帮工匠精神,

树巾帼之志

展巾帼之美

芳华自在,独立而坚强

无畏无惧,温柔且坚定

祝愿每一位在集团高质量发展之路上

努力奔跑的“园林女神”

风采焕发,璀璨闪光

节日快乐!

首页

TOP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