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集团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要闻

【动态新闻】携手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 ——香山古建开展第113个“三八” 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9浏览人数:

携手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

——香山古建开展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阳春三月,乍暖还寒,又是一年最美时,我们迎来了属于女同胞的节日。

  为进一步丰富女职工文化生活,激发热情、鼓舞干劲,香山古建工会通过集体学习、户外拓展等开展了以“党的二十大指引新征程——感受园林、体验团队,凝聚士气、再创辉煌”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切实保障女职工身心健康,展现香山古建女职工踔厉奋发的靓丽风采,为打造高质量的园林古建行业冠军企业凝聚巾帼力量。

1.jpg

  3月6日下午,香山公司13名女职工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即将颁布实施的《江苏省集体协商条例》,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妇女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女职工特殊权益保护专项集体协商工作。

  

2.jpg

 

  集体学习过后,工会主席许成强亲手为女职工送上工会暖心小礼品,亲切询问大家平时的工作及生活情况,感谢她们的辛勤付出。

  3月8日下午,工会开展了“趣石湖”户外拓展活动。女职工们在石湖景区内徒步行走,锻炼身体的同时欣赏园内风景、陶冶身心;而后在苏逅咖啡·花园餐厅交流谈心、分享经验。活动中,大家畅所欲言,气氛融洽,一片欢声笑语。

3.jpg

4.jpg

  本次活动展现了香山公司女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强化了思想政治引领,推进了女职工特殊权益保护专项集体协商工作,进一步激发和凝聚了新时代的巾帼力量。

  在此,香山古建工会向全体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希望女职工们继续坚定理想信念,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在各个岗位上发挥巾帼力量、绽放巾帼芳华。

首页

TOP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