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集团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要闻

【动态新闻】赴春天之约 绽巾帼芳华——园林设计院工会开展“三八”妇女节踏青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0浏览人数:

  绿杨烟外晓寒轻,红杏枝头春意闹。伴着明媚的春光,又一个“三八”国际妇女节翩然而至。为进一步丰富女职工的文化生活,3月8日,苏州园林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工会组织女职工们赴苏州穹窿山景区,开展登山踏青活动。

1.png

  作为苏州最高峰,穹窿山巍峨秀美、景色宜人。三月的山间阳光明媚,一路上草木葱茏、树影婆娑。女职工们在登山过程中一边欣赏美景,一边相互帮助、向着山顶奋力前进。

2.png

  在登山过程中,植物景观设计师开启了“户外小课堂”,向其他设计师科普山中的各种植物。

 

  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全部到达了顶峰,随着山雾逐渐散去,山中美景尽收眼底,一幅广阔的“山水画卷”展现在众人面前,让大家真切的感受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深刻内涵。

5.png

  此次登山踏青活动,不仅丰富了女职工们的业余生活,还让不同部门的新老职工间增进了对彼此的了解,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让女职工们感受到了设计院家一般的温暖。希望广大女职工将“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豪情壮志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为风景园林事业和美丽中国建设添砖加瓦。

6.png

首页

TOP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