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集团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要闻

【集团要闻】聚焦全国两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魏世震接受《苏州新闻》采访

发布时间:2023-03-13浏览人数:

聚焦全国两会

  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在苏州全市上下引发热烈反响。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是当之无愧的党的核心、人民领袖、军队统帅,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希望所在、力量所在、胜利所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新征程上创造新的时代辉煌、铸就新的历史伟业。

  苏州园林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魏世震在采访中表示:

  作为一家国有企业,将始终坚持“高质量发展”这条主线,聚焦主责主业。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围绕“一山一策”“一湖一策” ,系统谋划“四角山水”空间格局,同时继续发挥好“苏州园林”文化使者的作用,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讲好苏州故事、中国故事。

首页

TOP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