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集团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要闻

【动态新闻】市安全生产第十一督导组对苏州园林集团开展安全生产专项督导

发布时间:2023-03-21浏览人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扎实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3月16日,苏州市安全生产第十一督导组一行赴苏州园林集团下属成员企业开展安全生产专项督导工作。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嵇存海,集团安全生产办和被督查成员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

1.jpg

2.jpg

  会上,督导组听取了苏州园林集团下属成员企业苏园公司、一甲公司、园发运营公司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专项整治开展落实情况、重点时段安全生产管控以及重点领域安全生产工作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并对照任务清单和工作标准查阅安全生产工作台账。

  会后,督导组深入苏园公司、一甲公司、园发运营公司开展实地督查工作,对经营商户、游船码头、电动车充电、消控室等处进行抽查。现场主要检查商户餐饮场所是否落实燃气、用电安全使用规定,设施设备是否齐全有效、消控室值班人员对相关设备的操作使用是否熟练等,督导组结合检查实际,提出具体工作建议。

2.jpg

3.jpg

4.jpg

2.jpg

3.jpg

4.jpg

  第十一督导组组长陆跃平对苏州园林集团安全生产工作表示肯定,并就做好下一阶段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一是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大隐患排查力度,落实隐患动态闭环管理。

  二是要强化安全管理,加强安全教育培训,夯实安全基础。

  三是要深化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坚决杜绝安全盲区。

  四是要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强化措施落实,防范事故发生。

 

首页

TOP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