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集团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要闻

【集团要闻】五一出游好去处+1!今天,苏州首家航空乐园试开园

发布时间:2023-04-26浏览人数:

  4月26日上午

  石湖航空乐园迎来试开园

1.png

  送你一张“机”票,五一提前飞!你想去哪里?

  4月26日

  石湖航空乐园位于南石湖片区,是集空客体验、商务婚庆等于一体的活动场所,开展航空科普、休闲团建、研学教育等活动,将虚拟和现实、科技和感官紧密结合,打造沉浸式、交互式、超现实的场景体验。

2.jpg

  航空科普+VR体验

  据了解,这架飞机是苏州园林集团下属苏州一甲园林运营有限公司向航铁集团引进的空客A320飞机。目前,机舱内规划了科普区域、VR模拟驾驶体验区域和驾驶舱体验区域。

3.jpg

4.jpg

5.jpg

  登机后,讲解员首先进行日常乘机注意事项普及并介绍世界航空发展史、中国航空发展简史。在近10分钟的VR模拟驾驶中,参观者将从上海飞越黄浦江、飞往贵州观赏“中国天眼”,感受苗寨的四季景色,在空中俯瞰祖国大好山河。

6.jpg

7.jpg

  石湖航空乐园将虚拟和现实、科技和感官紧密结合,打造了沉浸式、交互式、超现实的场景体验,获得了参观体验人员的一致好评。

  若你感兴趣,还可购买升级版门票,穿上航空制服,来到驾驶舱,与飞行操纵设备、系统控制面板等亲密接触,在逼真的驾驶环境中过一把“开”飞机的瘾。

8.jpg

9.jpg

10.jpg

  未来,乐园还将推出航空用餐、航空婚纱摄影,推出航空主题婚礼及草坪休闲团建等服务。

11.jpg

12.jpg

13.jpg

  游玩tips

  据了解,

  石湖航空乐园科普航班营业时间为上午9:00——11:55,下午13:40——17:20。

  参观票价分为两个等级,一个是普通票100元,一个是VIP参观票价180元。

  这个五一小长假,欢迎大家带着家里小朋友前来参观体验!

  在体验活动开始前,还举行了飞机交机仪式暨航空乐园试开园活动,苏州园林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魏世震,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工联会主席朱颋,市教育局、文广旅局、市科协、石湖管理处、东吴人寿、苏州银行等单位领导出席仪式。

首页

TOP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