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集团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要闻

这个五一 石湖、虎丘湿地有点“热”

发布时间:2023-05-03浏览人数:

  这个五一

  苏州顶流出圈

  成为最热门旅游目的地之一

  石湖、虎丘湿地公园表现亮眼

  五一小长假期间

  两大景区累计接待游客超28万人次

  虎丘湿地公园

  单日客流最高峰超5万人次

  刷新公园单日客流记录

1.jpg

2.jpg

3.jpg

  虎丘湿地大地艺术节  刷爆朋友圈

  4月29日,公园创意打造的“苏州虎丘湿地公园大地艺术节”主题活动精彩亮相。在15000㎡的巨型大地艺术王国里,路飞与无忧少年遥遥相望,随处可见的小小稻草人妙趣横生,犹如闯入了稻梦空间,开启一段旖旎的童话梦境。

4.jpg

  巨型卡通营地区,伫立在草地上的粉色草莓熊神情憨态可掬,粉色的加菲猫瞬间将童年的记忆之门打开,随手一照,立刻刷爆流量圈。沙漠骆驼、可爱兔宝、表情大师羊驼等超多“萌兽”进驻乐园,吸引一众萌宝投喂打卡。

5.jpg

6.jpg

7.jpg

  景区休闲   尽享“天然氧吧”惬意风光

  在石湖,脚踏车脚踏船依旧火热,租一艘小船荡漾在碧波之上,或与三两好友草坪露营细数辰光,尽享“天然氧吧”带来的清新与惬意。在航空乐园,大家纷纷变身机长,体验VR下的飞行视野。

8.jpg

   9.jpg        

  在虎丘湿地,游客们或漫步在林间石阶路上欣赏眼前如诗如画、五彩斑斓的迷人美景,或潇洒醉“杉”水,肆意天地间。红杉邮局前的虞美人花开正好,吸引了无数游客在此驻足留念。乘坐观光车、自行车穿梭于湿地密林之中,租一艘小船荡漾在碧波之上,才不辜负这假期好时光。

10.jpg

11.jpg

12.jpg

  为营造良好的游览环境,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假日期间,公司全体工作人员开启超长待机模式,定人定岗,紧密配合、下沉一线,坚决守牢安全底线,做好安全巡查秩序维护,园容园貌维护、游客服务等各项工作,用心用情服务好每一位游客。针对虎丘湿地公园的特别活动,苏园公司在制定五一专项应急预案的基础上,主动对接公安、交警、公交公司等相关单位,就维持公园周边道路交通秩序、开设公交接驳专线等制定专项工作方案,确保游客舒适体验。

  这个五一

  你来打卡了吗?

首页

TOP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