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集团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要闻

【动态新闻】“敢”字当先启新程 廉洁奉公树新风

发布时间:2023-05-05浏览人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要求,进一步强化廉洁廉政意识,弘扬廉洁之风,4月28日上午,风景旅游公司党支部召开“‘敢’字当先启新程 廉洁奉公树新风”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组织委员、风景旅游公司副总经理朱艳主持,公司全体党员参加。

1.jpg

  01 再学党的二十大报告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发展是党执政兴国的第一要务。没有坚实的物质技术基础,就不可能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改革方向,坚持高水平对外开放,加快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

  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江苏国企大学习•二十大报告一起读》系列微视频第三十一期,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第四部分“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 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2.jpg

  02 争做新时代纪检监督铁军

  由纪检小组成员、财务部经理陈靖滨领读,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国资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龚堂华登于《中国纪检监察报》的文章《一体推进“三不腐” 护航国有资产安全》。

3.jpg

  文章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对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作出全面部署,以及对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提出新要求。文章强调国有企业作为国有资产的经营管理者,要牢牢把握自身职责使命,始终保持惩治腐败的强大力量;要坚持标本兼治、深化以案促改,不断完善防治腐败滋生蔓延的体制机制;要强化固本培元、加强纪律建设,一体推进“三不腐”,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

  03 追忆苏州解放峥嵘岁月

  支部通过观看《红色印记:文物见证苏州解放》视频,追忆峥嵘岁月,引导支部成员感悟74年来苏州解放的变化,增进党员干部对苏州历史的了解。

4.jpg

  硝烟散去便是重生。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永远铭记当年为苏州解放做出牺牲和贡献的人们,珍惜眼下无数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美好的生活,以“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的精神,接续奋斗,为打造美丽苏州贡献力量。

首页

TOP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