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集团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要闻

【动态新闻】苏州园林集团召开“生命至上,隐患必除”消防安全排查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5-22浏览人数:

  为持续深化消防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成果,确保集团消防安全形势持续平稳,集团安全办近期召开了“生命至上,隐患必除”消防安全排查工作推进会。集团安全办全体人员及各单位安全部门负责人、安全员参加此次会议。

01.jpg

  一是会议传达了市国资委关于“生命至上,隐患必除”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相关文件精神,同时解读了集团“生命至上,隐患必除”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实施方案,明确了整治范围及整治措施,要求重点对石湖、虎丘湿地、娄门等景区场所参照重点整治情形进行排查整治以及除消防安全重点单位以外的小餐馆、小商店等“九小场所”,按照明确的重点整治内容进行排查整治。

  二是会议通报了近期集团系统发生的安全事故,要求各单位举一反三,做好对既有建筑、景区等重点区域及领域的自查检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

  会议强调了安全工作重在平时,日常必须多检查、多排查,对于安全隐患要即知即改。安全工作要细致,做到无死角,无遗留,才能防患于未然。各单位要坚决遵守事故报告制度,进一步完善事故应急预案,加强自查自纠,每月上报问题排查及整改情况,事故发生应第一时间填报事故信息快报,做到知情知底。

 

首页

TOP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