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集团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要闻

【动态新闻】强化理论学习 指导发展实践——香山古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全员营销制度表彰会

发布时间:2023-05-23浏览人数:

  5月22日,香山古建公司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暨全员营销制度表彰会。“没有调查,没有发言权”。公司全体党员、团员专题学习了《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通过学习,大家充分认识到了调查研究的重要意义,并一致表示,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01.jpg

  园林古建行业竞争激烈,为了充分发挥全体人员的积极性,提高香山古建公司在市场上的竞争力,公司制定了《苏州香山古建园林工程有限公司全员营销激励方案(试行)》。香山学徒林存金近日成功引进昆山千灯古镇毕宅修缮项目,公司依据此方案对其进行表彰。

02.jpg

  香山学徒林存金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将立足于‘ 香山人才培养计划’ ,同香山学徒一道练好基本功,踏实进取,为香山古建高质量发展和香山人才培养计划多元化推进做出应有的贡献。”

  董事长徐永方指出:全员营销是战略、是战术、是机会亦是责任。此次项目引进是响应公司全员营销制度的第一个实例,大家要以林存金同志为榜样,对全员营销高度重视、积极反应,齐心协力、再创佳绩。

  香山古建公司的各位党员、团员同志们表示,将向林存金同志学习,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与倍增计划贡献更大力量。

首页

TOP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