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集团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要闻

【喜讯】第十二届江苏省(连云港)园艺博览会总结会暨“新时代江苏园博三十六景”发布会召开 苏州园林集团荣获多项奖项

发布时间:2023-06-05浏览人数:

近日,第十二届江苏省(连云港)园艺博览会总结会暨“新时代江苏园博三十六景”发布会于南京召开。会上,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长王学锋宣读了第十二届省园博会获奖及表扬通报,对表现突出单位/表现突出城市、优秀组织集体、表现突出集体、表现突出个人、园林园艺专题展览奖等进行了表扬。其中,由苏州园林集团下属单位园林设计院设计、股份公司施工的项目“云在茶香(苏州展园)”获展园综合奖一等奖、展园单项奖规划设计奖。

1.png

2.png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传统文化精神的当代延续和时代表达,进一步放大园博效益,传播园林文化,以园博精品展示建设成果,促进行业交流互鉴,提升大众审美和社会认知,更好服务城市高质量发展和人民高品质生活,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组织开展了历届江苏园博会精品项目的地方推荐和专家遴选,经现场踏勘后确定了36项新时代江苏园博精品项目,命名为“江苏园博三十六景”。

会上,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书记费少云公布了36项新时代江苏园博精品项目暨“江苏园博三十六景”。其中,由苏州园林集团参与设计或施工的4个城市展园“梁台晓月”、“幽然居”、“云在茶香”、“小筑春深”及3个公共景观“清趣园”、“琼华仙玑”、“石林小筑”,共计7个项目入选“江苏园博三十六景”。

7.jpg

2.jpg

3.jpg

4.jpg

5.jpg

首页

TOP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