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集团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要闻

【安全生产月】股份公司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3-06-08浏览人数:

  6月7日下午,股份公司组织全体员工举行2023年“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拉开了以“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的序幕。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安全总监王佩东主持,各部门、分公司及各项目一线员工等一百余人参加会议。

1.png

项目施工现场职工以视频方式收看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

  公司副总经理、安全总监王佩东就本年度安全生产月活动作了安排部署,提出:要高度重视、狠抓落实、加强宣传、查改结合,切实增强公司员工自我安全保护意识,大幅提升风险辨识和避险能力,推动公司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弘扬安全发展理念,为公司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

2.jpg

  总经理宋全春宣布2023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正式启动,动员大家一起行动起来,认清形势、明确目标、突出重点、层层落实,狠抓薄弱环节,共同创造安全有序和谐生产生活环境。并强调:

  一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坚定信心,以安全生产月为契机推动公司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增强员工安全技能,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

  二要加大安全生产培训,掌握基本应急知识和技能,事前预防,事中操作得当,事后努力减少人身和财产损失。

  三要突出重点,狠抓落实,认真做好当前和今后的安全生产工作,强化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改工作,一线安全员要结合现场变化情况及时完善措施,发挥现场安全监管作用,提高安全生产条件,促进项目安全生产形式持续稳定。

3.jpg

  会上,各分公司、各职能部门代表及员工代表签署并递交了安全生产承诺书。

1.png

 

首页

TOP
返回